close

 

因為生活上面臨各種瓶頸,不論是人際、工作、未來方向及家庭

很失望、無助之餘

打了一通電話

之後就接著約固定的時間面談

其實也沒有希望獲得什麼

只想籍由外人看來自己是否那裡出問題

 

老實說,我覺得幫助很大,或許她只是聽而已

或許她看到的不一樣

 

今天應該算是最以一次的面談(算算有7 次)

最後她要我說的話,真的讓我淚流不止

 

她有點出我的個性太過於壓抑

別人如此對我,我卻不生氣

任人情緒上的勒索,我也百般的忍讓

 

但心理的我,卻面臨交戰,不斷的告訴自己「要為自己戰」

「要為自己發聲」「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,就算與人不同」

 

而「要好好照顧自己」這句話竟然讓我淚崩……

 

真的很感謝妳,張老師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是歸人,是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