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311[1]   

最近沒工作,也沒在念書,除了打工之外,時間真的很多!!

以前曾經被笑說是「山頂洞人」,其實就是宅女的意思。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慕名已久的美麗景色。宅女最大的特點就是"對路不熟",還好手機上有導航就把自己交給手機的這功能。

如果沒有手機的話,我大概不敢出門吧!

 

我總是騎了一段再看看有無偏離原建議的路徑,雖然有些辛苦,因為路總是狹小又彎延,停停走走的,心裡想,「等一下要怎麼回去?」。我一直覺得自已個性有很大的缺點,就是不敢冒險,以前爬山時,邊爬邊想,萬一登山頂時,要怎麼下山,走原路?體力夠嗎? 種種的原因讓我不敢登山。

 

而這次騎著機車,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,因為會經過的地方真的很偏僻,路小又無人。但還是非常感謝手機的地圖功能,讓我順到的抵達目的,雖然中途也有小迷路,但是還是到了!!!!

到了一個小路口,發現有幾部車子還有些人。老實說看到沙灘時,真的有些許興奮,但漸漸轉為平靜,可能是天氣陰陰的又接近午後時間,就是整個陰沉的感覺,雲感覺很厚重,沙灘除了少許人外,就是垃圾。有些失望,不過這段路程,讓我看到竹北原來有那麼多的花田,放眼望去,好美!因為在找路不方便拍照,想說回來再照的,但是回去時天色已晚了!!

 

這段短短的心血來潮之旅,其實讓我感受蠻深的。看到自己的另一面,以前總是看大家出遊的照片很美很漂亮,自己也想真的親身體會,而一旦真的有機會體會時,當下的心情很亢奮。

然後隨之而來的竟是空虛之感。美好的那刻僅是瞬間的感受。如果是成功的商人,遊遍全世界,看過各地的美景,吃過各界的美食,這樣的人,是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嗎?生活型態是自己所願的嗎?

 

真的值得一番思考。

 

新月沙灘啊! 這次可能無法看見妳的美麗,或許下次有機會的話~~我會再去找妳的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是歸人,是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